要乘风破浪,也要一帆风顺!剧场见!平平无奇法学生罢了

一点回学校前的深夜叨叨

今天出去和好友见面了,果然大家多少都有了自己新的人际关系,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开始有了一点点距离,但是这个是无法避免的,是无解的命题。朋友不是你私有的,她这个人不是你私有的,她终究要融入别的圈子,适应别的地方的生活。作为曾经的她的“好朋友”,我们不能阻止这种趋势,也不能让自己拒绝这样的趋势,用深深的《大鱼》里的歌词就是:“怕你飞远去,怕你离我而去,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作为朋友,本意上还是希望各自都好,所以还是带着祝福和她们相处吧。好不容易的见面,就赴约去一起聊聊天吧,毕竟以后这样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少。珍惜那样的时光,让以后的怀念余韵更长。

我其实有点不太清楚我和她们一直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到底是因为真的所谓价值观相似,还是真的只是因为早先熟识,陪伴多了就成了习惯😅😂要说我们很了解对方,好像也不尽然。我觉得我对于她们,似乎有些方面是有所隐瞒,有所保留的——也许是因着有些东西需隐秘的自己体会,无法分享;也许是因为心下觉得她们无法理解,与她们的理念有所冲突,便省下了那份心……我们可能不算是知己知彼。很多人习惯称呼和自己玩的很好很亲密的女孩子为“闺蜜”,可我不太愿意这样去定性我们的关系,我们可能更像是陪伴了很久但依然在某些方面不太熟悉的朋友。我更愿意称她们为朋友,听起来也许更长久(?也没有说闺蜜不好的意思😅这只是我自己的理解)我其实也有点羡慕那些拥有无话不说的闺蜜的人,因为有些悲伤难过的时刻其实是我自己咽下去的,我不太愿意把负能量传递给别人,所以我和我的朋友真的还是有一层薄薄的隔膜……但我觉得这可能也是一种界限感?总之我觉得我和她们的关系也不至于无话不说😂可能这就是我们独特的相处模式吧。不过换个方面想,也许这样的友谊更长久呢……🤔迄今为止我好像还没有和身边的谁达成所谓“深度交心”的关系?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我在学校还是一个人吃饭比较多,有时候又觉得这样挺自由,可能自己小小声的碎碎念,也不用因为吃饭速度搞的大家很尴尬;但有时候吧,又可能觉得自己有点孤独,想想还挺落寞……不过习惯就好了吧,也不必做什么都要别人陪伴,试着享受孤独?

最后,又要聊聊竞技体育😂“不要靠近竞技体育,会变得不幸。”可我还是忍不住靠近,在“东京热”的吹拂下成功在胖球坑里躺平😂以至于我现在会在看比赛或者同人文时不经意的翻看评论,然后跟着他们一起“感慨”“伤春悲秋”😅😂我被各位运动员的专业能力还有那种“体育精神”(?)所吸引。也许我喜欢的这对cp不会“成真”,可我仍然爱他们那种默契的配合,爱他们之间的可爱互动,爱他们搭档间深厚的互相支撑着走过来的情谊——因为这些都是我一个平凡人所不能拥有的。说白了,我们在透过他们,看我们想象的自己——我们憧憬着却得不到那样的感情。

另外,今晚的特哥真的是气氛组担当!连叫个yo也是有音调的,笑不活了😂感谢哥在场边对远的鼓励。☺️

远,我知道你比我们更急,更希望胜利,所以我还是静静的期待你未来的表现,加油!

机会是一点一点没有的。

所以远,要适时的抓住宝贵的机会,自信点。🐰🐟

当然,我也要,我们都要。




评论

© 江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