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乘风破浪,也要一帆风顺!剧场见!平平无奇法学生罢了

月弯弯

今天重新听了月弯弯,突然想到了圆满。其实这首歌有点让我代到了圆满(不是),我希望他们的结局是“圆满”。

“等的到圆满,因为我们勇敢了。”我希望这是他们的结局,无论是从两个人的事业还是“感情”。

这首歌真的让我觉得这是写be美学最适合的bgm,凄美?

今天还是在一整天都下雨。😂😅上计算机课又约等于迟到。😅😅🙃为什么他们来的这么早(不是)

然后计算机课贼困😂结果讲了那么久的他说不考🙃亏我费尽心思去理解十进制这些😅终究是错付了。

英语课我不会做练习,哭了😭真实体会到自己高三的英语水平下降(不是)

思政课我摸鱼了好几次😅😂老师好能讲……

入党通知书写了好长😂不知道可不可以过……

最后送上一轮小月亮🌙


评论

© 江嘉年 | Powered by LOFTER